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赴桐庐“取经” 力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02-20 10:29

2月17日,洋溪街道40余名党员干部赴桐庐县考察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一天时间里,考察组先后来到桐庐县石舍村、城市展厅、迎春智谷跨境电商园等地参观学习。考察组重点考察了桐庐县主要街区环境整治成果,详细了解并学习了有关做法和经验。例如,石舍村两委做足传统文化与环境整治的融合文章,创“石舍”品牌,兴民宿、休闲餐饮、乡村体验游等商业业态,开创环境美化、农民增收、生态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城市展厅和迎春智谷跨境电商园等地,考察组一行饱览了桐庐城市建设风貌,详细了解了跨境电商产业园的运营管理模式。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桐庐县兄弟单位干事创业的“闯”劲、“创”劲、“串”劲,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起点,做透产城融合发展文章,敢为人先,创业创新,串联三产。

下一步,洋溪街道将以“党建+”引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建好老城、建好新城、建好智城。老城建设上,要谋划好洋溪老街的改造利用,着力打造洋溪社区范围的“二轴十八点”,以点带面,力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新城建设中,要拆建结合、建管结合,经营好社区,服务好产业,抓好新城蓝图落地前期工作;智城建设中,要科学引进新兴业态,稳步推进科技孵化器、跨境电商园二期、新马科创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记者 仰武 通讯员 钱航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