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卫计联合送义诊 健康服务进社区
2017-03-31 16:15

“医生帮我看看,最近有点......”,“医生我的药快吃完了,还要继续......”,“我85了,眼睛有点糊......”。

3月31日一早,洋安社区的老年活动中心就迎来了大批前来体检的居民。听说平时得排上半天队甚至连号都挂不上的专家,今天到家门口送医送药,洋溪街道的居民纷纷赶来咨询就诊。

原来这里正进行着洋溪街道卫计办与建德中医院合力开展的洋安社区义务诊疗活动。活动现场提供测血压、血糖、心电图、耳穴压豆、中医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由在心血管、眼耳鼻、咽喉、肝胆肠胃、乳腺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三位主任医生坐诊,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及预防措施。居民纷纷表示,没想到专家能来社区里给我们看病,这么好的活动得多宣传宣传。

此次活动除了给患者看病外,更重要的是传递健康知识,“幸福空间”志愿者们教导居民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帮助患者建立起预防疾患的防火墙,树立科学良好的生活方式。活动共诊疗117多位居民,并为68名患者配药建档,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

(通讯员 童燕青)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