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妇联:岗村结对促和谐 巾帼共建家园美
2017-05-02 09:58

4月27日上午,洋溪街道妇联开展“结对.共建美丽建德”启动仪式暨“美丽庭院”剿灭劣V类水巾帼集中行动。仪式后,洋溪街道境内的巾帼文明岗代表们和各村社妇联主任来到洋安社区进行座谈。通过双方座谈,“岗村”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熟悉,为今后开展结对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签订的协议书根据巾帼文明岗的专业专长和共建单位的实际需求,就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及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立马换上红色巾帼志愿者衣服行动起来。市妇保院的后街是洋安社区餐饮一条街,生活污水、白色垃圾特别多,巾帼岗的同志们看了,立马撸起袖子,拿起扫把走到街上清扫起来。红色的身影随后也在洋安社区的金竹坞煤塘水沟开展行动。经过二小时左右的努力,马路重现干净,水沟也恢复原来清澈的样子。

此次活动是洋溪街道妇联根据建德市妇联“岗村结对”活动要求,结合本街道实际,充分利用单位的人力、物力、智力等资源优势,为广大农村妇女姐妹提供有效的指导和服务,推动实现岗村妇女在资源、信息、工作上的有效对接,为形成岗村互动共建和美家园的良好氛围贡献巾帼岗的力量。

(通讯员 罗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