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有序推进新安江综保工程征迁工作
2017-06-02 17:41

6月1日下午,洋溪街道召开新安江综保工程征迁推进例会,会上总结了综保工程前期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5月份,洋溪街道有序推进综保工程的各项工作任务,包括设计、放样、评估、土地征收等工作进展迅速。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果,也分析了当前征迁工作形势。目前,洋溪境内土地征收工作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工作组的主要力量要投入到房屋征收攻坚阶段。

针对当前的工作形势,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工作组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集中力量,发挥“蚂蟥精神”。房屋征收是征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工作组必须集中所有力量,一鼓作气、趁热打铁,做好农户工作,争取一举完成所有征收工作。二是坚持阳光征收,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用到底、一个算盘算到底、一个办法补到底”。在房屋征收后期,尤其要注意坚持政策底线,杜绝征收政策不公平情况发生。三是把握时间节点,做到程序到位。下一步,工作组要统筹好工作安排,注重工作方式方法,鼓励农户主动签约。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