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顺利完成48套安置房分房工作
2017-12-06 16:59

12月5日,洋溪街道在荷塘嘉苑二期现场开展了安置房回迁分房工作。

此次分房涉及沿口数据中心及综保工程两大项目的拆迁安置户27户,房屋48套。洋溪街道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合理的原则,在全体分房户的支持配合下,分房全程干净、清净、安静,实现了群众满意。

为确保分房的顺利进行,洋溪街道专门成立了分房工作小组,多次上门走访,讲解房源情况、分房办法,一一通知到户、到人,做足做细前期准备工作。在“入场签到、资格审核、抽签分房、结果登记、当场公示”等关键环节实施了全程摄像,分房采取二次抽签办法,第一轮抽顺序签,第二轮抽签确定房号,由工作人员当场记录并宣布抽签结果,抽签人现场签字确认,确保过程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通讯员 吴国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