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部署“春节、元宵”期间森林消防工作
2018-02-08 16:22

春节将至,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春节期间天气以晴朗为主,气温也逐渐攀升,森林火险等级较高,2月7日,洋溪街道召开森林防火专题工作布置会,会议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强重点区域值守、巡查,排查隐患,加大对森林火灾的处置和打击力度;完善网格员队伍,分片管理。

二要开展防火宣传。利用张贴防火令、横幅、电子屏、标语、广播等宣传工具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三要落实防火值班。春节期间,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杜绝脱岗、漏岗;按照工作安排护林巡山守卡;严格执行有火必报制度,按照《森林火灾信息报送处置暂行规定》,随时报告重大紧急情况,确保信息畅通、指挥高效。

会上,街道办主任王一叶强调: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思想,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他指出,要多举措开展防火工作,强化网格管理,充分发挥街村干部作用,相互配合,防控到点、到位、到人;他要求,各村社一定要加强队伍建设,警钟长鸣,做到人防、技防、物防、制度防全网防控。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