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反家庭暴力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2018-03-02 10:05

为迎接《反家暴法》颁布实施两周年,3月1日,洋溪街道妇联、综治办在洋溪社区开展“反家庭暴力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普法活动。该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引起社会大众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关注,现场气氛热烈。

在活动现场,组织“大手牵小手”亲子志愿者,向居民派发“5分钟看懂《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提升居民对“家庭暴力问题”的认识,增强他们对“家庭暴力”的预防意识,并拍照分享到各自的朋友圈,以表达对“反家暴”的支持,扩大“反家暴”的宣传渠道,提高“反家暴”活动的知晓度,从而产生更大的社会效应,呼吁大家一起抵制家庭暴力,共建社会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及小礼品150余份,通过现场宣传反家暴知识、现场咨询、解疑,宣传维权方法等,增强广大妇女对家庭暴力的认知和抗争能力,不断提高妇女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此次宣传为消除家庭暴力,推进平安洋溪、和谐洋溪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通讯员 罗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