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 推动环卫工作提档升级
2018-04-28 14:15

环卫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更是体现一个地方城市配套功能、文明程度的关键所在。

洋溪环卫历史基础较差,存在管理疲软、效率低下、标准不高等问题,例入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负面清单。对标找差,洋溪街道加大环卫投入,改善硬件设施,改革现有机制,提升管理效率。

洋溪环卫现有员工37人,清运、清洗车辆8辆,日均清运垃圾30余吨,拥有2000平方米的垃圾处理中心一处。环卫所工作功能划分为7个管理区块,7名表现积极的骨干力量作为片长对片内工作负责,所长直接对片长进行考核,保洁员认领责任区。同时,加强对保洁员地培训,重点抓好12小时保洁区域的保洁效果考核,加大对8小时保洁区域的巡查力度,做到周查、月评,考核上墙,严格对照保洁标准实施奖惩。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以来,已推动片区包干、洋溪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每周进行街面清洗等。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