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举办首期“美丽庭院”创意大赛
2018-06-07 17:07


“小石子堆成花坛,竹篱笆围出小菜园,一双巧手打造出一个幽幽绿意,鸟语花香的美丽生活环境。”这是洋溪朱池新村谢国良家的庭院格言,也是谢家庭院的真实写照,他为庭院取名“谢老大的美丽人生”,悦耳的名字,精致的院中小景,诗意的庭院格言,引得评委们赞不绝口。

6月7日上午,洋溪街道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期美丽庭院创意评比大赛紧张举行,经过前期的初选,共有13家美丽庭院进入到决赛。评委们手中拿着评分表,一家家的庭院观看、打分,并不忘用手机记录下各个庭院的美景。庭院主人们也满脸笑意,不时主动介绍着自家庭院的特点。按照洁化、序化、绿化、美化等评分标准和细则,最终,6号参赛庭院“江枫渔火”拔得头筹。

据悉,此次创意大赛,旨在进一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实现“点更亮、面更广”,激发机关、村居群众参与热情,以“小投入、效果好、可复制”的创建模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洋溪街道美丽创建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