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工委:学习精神再出发 结合实际谋发展
2018-08-13 16:27



日前,洋溪街道工委举行街道政协委组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总结了洋溪街道工委上半年工作,结合市政协的考核要求,找问题,找差距,并布置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深刻理解“八八战略“的重要内容,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的批示,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入基层,主动到联系村(社区)、单位,带头开展宣讲活动,全面解读全会精神,形成共识,增强信心。在“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征程中担起责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特点,创优争先,参政议政,提出提案、意见,积极撰写信息和社情民意,为建德经济的新发展出谋划策。

三要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美丽洋溪经济和产城融合新发展,积极开展“助力互促”行动,进一步汇聚委员智慧,扎实履职、建功立德,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振兴乡村经济,彰显特色优势的文章做深做透,打造乡村品牌,为建德经济新发展谋新篇。

四要结合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工作要有亮点、有特色,积极开展委组活动。结合本地实际,围绕街道工作重点,积极建言献策。

(通讯员 邵琳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