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建德市洋溪街道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09-20 15:13

9月18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洋溪街道工作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洋溪街道各级团组织代表31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建德市洋溪街道第五届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洋溪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三年思想建团不断深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执行力不断加强,未来五年把握政治责任、引领团员青年强化理论武装;紧扣工作主线,带领团员青年发挥先锋作用;强化服务管理,团结团员青年共筑良好环境。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团工委组成人员名单,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5名。

“非公企业团建、志愿服务常态化、少先队工作、爱心助学等方面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共青团组织的前列……”会议对洋溪街道近三年来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勇于改革创新、特别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会议充分肯定街道团工委三年来开展的具有时代特征、洋溪特色、青年特点的各类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向街道团工委与代表们提出了诚恳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提出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当信念坚定的时代先锋;要掌握过硬本领,争当勤学实干的时代先锋;要创造青春业绩,争当改革创新的时代先锋;要修炼品行,争当引领文明新风的时代先锋。

此次大会突出了时代特征,符合洋溪街道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情况,符合广大团员青年的愿望。进一步优化了团工委班子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拓宽了联系青年的渠道,新一届团工委班子将带领街道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