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年轻干部“挺”起来
2018-09-20 15:15

“年轻干部成长论坛”


青春是一段难以忘怀的人生经历,处于青春时代的年轻干部,更要在基层一线的大舞台上锤炼意志、建功立业,书写无悔的人生芳华。

洋溪街道党工委结合本月15日固定主题党日,开展了“乡村振兴青年行”为主题的年轻干部成长论坛,内容以“我的初心故事”为载体,反映年轻党员干部活跃在乡村、走访在一线,帮扶解困、破解难题,在基层实践中强担当、练本领,展现出青年铁军解决实际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新主持,街道城建科科长叶煜寰、农村工作科科长邵国强、团工委书记王少华、人大工委办主任陈晓芳、经发科科 孙鸣、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山分别作感悟发言,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一叶分享感悟。

推开新时代的大门,每一位年轻干部都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把扎根基层作为第一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服务百姓的最前沿去,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砺意志、提高本领,谱写人生篇章!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