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强力推进小城镇整治行动
2018-09-28 10:27

秋风萧瑟天气凉,但洋溪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整治“热情”持续攀升。9月26日上午,洋溪街道组织100余名街道、城管中队、社区干部针对辖区范围内前期整治出现反弹的现象开展集中拆除整治攻坚行动,通过前期多次上门沟通、宣传,拆除现场井然有序。

在拆违的同时,环境卫生整治小组手持铁铲、笤帚等工具,按照排查点位任务及整治相关要求,仔细清扫着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区域的垃圾、杂物等,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并及时清运。

小城镇综合整治涉及到农户的切身利益,也关系着街道的环境面貌,在整治中,不管是党员干部家庭还是一般农户,街道努力做到一碗水端平,谋细、盯牢、做硬,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街区环境,全面提升洋溪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统计,一周来,洋溪街道自行排查整治点位171处,今日完成点位整治15处,拆除乱搭建反弹点位3处,拆除面积110平方米,共完成点位整治113处,计划于节前完成剩余整治点位整治工作。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