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重阳节
2018-10-17 15:11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洋溪街道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益平、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一叶慰问辖区百岁寿星。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朱池社区特举办了重阳敬老文艺晚会,为社区百岁老人、金婚老人授奖,送上热气腾腾的重阳饺子、重阳包子,还为老人们送去理发、量血压等暖心服务,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迎来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青龙头社区为辖区老年人举办了婺剧演唱会,现场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现场气氛活跃。团结村为老年人送去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很多老人都表示今后一定会按照科学的养生方法,合理膳食,多做合适的运动,健康幸福地生活。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街道和村、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同时增强了村(居)民尊老爱老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