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吹响冲锋号角 打赢小城镇整治决战
2018-10-26 16:11

近几日晚上9时,洋溪街道朝阳路上依然是灯火通明,处处可见施工人员在忙碌,白天的辛勤工作延续到了晚上。该街道和社区的干部根据分配的任务,和施工人员们在一起随时准备解决施工中会碰到的各种问题。

洋溪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将于今年11月中旬验收,目前正处于竣工前的攻坚阶段。建设基础薄弱、需协调事项多、矛盾纠纷复杂等问题也一直如影随形的伴随着洋溪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的推进。但是在洋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街道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洋溪小城镇综合整治指挥部充分发扬铁军精神,提出了“5+2刚及格,白加黑也不多,今年一定要啃下小城镇整治硬骨头”的口号。在指挥部的带领下,各项目施工班组主动提出加夜班赶进度早完工,连夜铺地砖、种绿化、浇路面,目前5个大项目基本都处于最后冲刺阶段,工程形象进度达到85%以上,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所有项目组加班加点,争取早日为大家呈现小城镇整治的成果。

秣马厉兵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出行。为了全力完成市里交办的整治任务,跟上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推进脚步,更为了给洋溪人民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所有参与洋溪街道小城镇综合整治的工作人员,必定会时刻牢记自己肩负重任,为洋溪的城市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