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严管严查严控专项行动
2019-01-29 15:54

近日,洋溪街道根据市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严管严查严控专项行动部署,召集街道相关成员单位开展工作前期部署,建立工作方案,在交警、城管、路政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整合街道各线力量,发挥村社“两站两员”、交通文明志愿者等社会力量作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形成合力、壮大声势,清除交通违法乱象,保障市民交通安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25日上午在朝阳路、建淳线、西朱路三岔路口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查处酒驾1起,不系安全带4起,违章5次以上未处理1起,货车超载1起、牌号不清1起、摩托车未年检上路3起、无证驾驶1起。

安全无小事,下一步洋溪街道将着力推进大整治行动,全时段、高密度的开展“三严”整治,坚决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