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新崛起 杭州亚运 福遇建德 我市赴福州开展旅游推介会
2023-03-16 08:55

为抢抓杭州亚运举办契机和文旅行业复苏机遇,进一步拓展省外客源市场,3月15日,我市赴福建省福州市开展旅游推介活动,以满城芳华为“柬”、新安江水作“酒”,共邀福州游客走进“宜居建德”,正式启动“乘高铁四季游建德”系列活动。副市长张扬军,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寿良出席活动并致辞。

推介活动上,张扬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建德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并诚邀福州人民来到建德共赴“春天之约”。市文广旅体局颁发了上年度客源引进奖励,就2023年相关奖励政策作了解读。泛舟新安江、探访灵栖洞、体验高空跳伞……现场,我市就“宋韵严州”人文之旅、“17℃新安江”寻源之旅、“运动休闲”潮玩之旅3条“亚运旅游线路”进行了推介解读。市文广旅体局和市新安旅投公司分别与两家福州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深入推进两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

此外,活动现场演绎了大型实景演艺《江清月近人》节选片段,洋溪街道、梅城镇、寿昌镇等多个乡镇(街道)带来里叶白莲、严州酥饼等一批建德名特优产品和文创非遗产品,让参会嘉宾体验了沉浸式“赶集”的乐趣,传递了属于建德的“人间烟火气”。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