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19个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23-12-01 08:13

11月30日,建德市第19个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大同镇正式启动。市领导徐拥军、李俊、郑志华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表彰了建德市2023年百姓学习之星、建德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建德市2023年优秀学习共同体、杭州市“百姓学习之星”、杭州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杭州市优质老年教育机构、杭州市老年教育品牌项目、2023年浙江省老年教育优质学校、2023年浙江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社科联、市教育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文广旅体局共同组成的终身学习培你共富联盟发布倡议《终身学习 培你共富》。

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是“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满足市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学习需求为总目标,以学习型组织创建和共同富裕工作为主抓手,积极探索“党委领导、政府推动、全民参与”的学习教育新模式,形成了“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浓厚氛围,全民终身学习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市领导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要丰富载体,努力满足终身学习的现实需要;要完善机制,切实强化终身学习的保障体系。建设从学前教育、学校教育到社会教育的终身教育体系,助推“处处有学习场所、时时有学习机会、人人有学习愿望”的学习型城市建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