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
2023-12-01 08:13

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赴建德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哲远参加调研。

浙江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强铜合金棒/线材料、高导导体材料、特殊漆包线的研发与生产。王新锋一行进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王新锋指出,企业要秉持开放心态、开阔视野,创新发展思路,提前谋划布局,积极寻找发展的突破口,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稳市场扩规模,为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在杭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王新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色、工艺流程和市场销售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王新锋指出,企业要强化创新驱动,深入分析当前产业发展趋势,围绕拉长产业链条、细化行业领域,在拓展销售渠道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产品,提升品牌价值,提升企业影响力,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浙江中能变压器有限公司节能型、智能型电力设备制造项目新建厂房及变压器生产线主体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装修和设备安装。在项目现场,王新锋一行看建设、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王新锋指出,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紧盯项目审批、资金保障等关键要素,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同时企业也要积极整合资源,加快引进配套产业项目,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