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 讲文明树新风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强化文明餐桌行动,推动理念进饭店入人心
2022-04-08 14:20

小餐桌,大文明,为了推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勺公筷等文明餐桌理念,在辖区内营造避免浪费、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寿昌镇以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多措并举强化“文明餐桌”行动,引导餐饮饭店及餐饮从业人员加入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

组织辖区内各餐饮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反对浪费’ ‘公筷公勺’餐饮文明工作布置会”,会上强调“文明用餐,反对浪费”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性,指导经营场所张贴、设置宣传标语或公益广告的相关要求,讲解公勺公筷的作用,督促经营户做好文明用餐引导工作。

寿昌镇工作人员分路段对餐饮经营单位开展检查,向未落实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公勺公筷的单位进行宣教。对中山路、夜宵街、东昌北路等餐饮单位聚集路段增加宣传教育频次,结合除险保安等日常巡防工作,对餐饮店文明餐桌情况进行检查,向其发放宣传标语、温馨提示、文明用餐桌签、公勺公筷筒等。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