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出台标后监管联审联查实施办法
2024-03-20 08:06

近日,市审管办(交管办)出台了《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联审联查实施办法》。

该《办法》首次将政府采购、非政府采购和产权交易领域纳入标后监管联审联查范围,打通了招投标领域标后监管“最后一公里”,并详细规定了联审联查的组织形式、检查内容、检查方式及范围和结果运用。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加强对合同履行情况的现场监督检查,依法查处项目履约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将相关信息纳入本行业信用管理体系。

该《办法》的出台,将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单位串联起来,通过压实各方交易主体责任,建立各部门及项目主体相互抄告、联动激励和联合惩戒机制,实现了标后监督管理信息共享,将极大地促进我市工程建设、采购领域、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进一步构建公平公正、诚实守信、规范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通讯员 徐倩)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