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庆祝建党93周年大会
2014-07-02 14: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党员开拓进取、为民服务精神,钦堂乡党委在党的生日这天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了七一党员大会。各党组织书记、村支委委员、村主任、乡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7个村党员在也村党委委员的组织下通过视频收看了会议。

庆祝建党93周年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开始了。全体新、老党员在党委副书记王鑫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王鑫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

之后,为了深入学习党员先锋模范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改进作风、凝心聚力,更好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体与会党员收看了《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吴仁宝、范振喜相关影片。

最后,乡党委书记姜炳水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加强我乡党的建设和做好下半年工作上要做好四点,1是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永力奋发之志,2是要提升水平,转变作风,夯实执政之基,3是要坚持导向,凝心聚力,破解发展之要,4是要勇于突破,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了,但是留在党员心中的激情和人民给予全乡党员的殷切期望却更浓重了,我们相信,在乡党委的领导下,全乡党员将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实现美丽钦堂、美好生活的“双美”目标再立新功。

(钦堂乡袁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