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梯置换解民忧 业主点赞送锦旗
2023-06-01 15:18

“感谢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全程的热心服务和指导,让我们这么快就用上了新电梯!”近日,在建德市红枫花园小区9幢2单位电梯交付使用现场,业主代表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 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特监科工作人员手中。

红枫花园9幢2单位原有电梯已使用超过15年,电梯主要零部件老化严重、故障率高,给楼内17层百余名住户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市市场监管局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工作人员向上对接,联系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对电梯进行安全评估。同时积极联系红枫花园小区所在的明珠社区,由社区牵头组织住建局、小区业主代表召开协调会,研讨协商后续新梯置换、资金保障等相关事宜。新梯安装阶段,市市场监管局又安排专员全程跟踪监督,确保整个安装过程安全和安装质量合格,确保新电梯能安全如期投用。

随着红枫花园小区首台老旧电梯的迭代更新,建德市也将迎来“高龄电梯”置换高峰。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重点梳理我市梯龄超过15年的电梯清单,做好清单内电梯安全监管、评估协调各项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通讯员 高妍)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