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
2015-07-02 17:30

6月30日下午,洋溪街道召开了庆“七一”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街道所属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街道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所有党员全体起立,奏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市委党校陈志红老师给在座的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陈老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是为什么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二是如何发扬党的三大作风,学什么,怎么学,学了怎么做;三是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学习意识,提升信念意识,提升道德意识,加强纪律意识。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总结了街道201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向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要管党,二是坚持从严治党,三是抓好党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