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勇华低压电器产业园项目进展顺利
2021-07-20 17:21

勇华电器南峰低压电器产业园新建标准工业厂房项目是集园区建设、发展产业、引导低压电器产业升级等于一体的多功能产业,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主体工程预计于今年9月结顶,划明年7月份正式投产。

在高铁新区南峰工业园区,记者看到,勇华电器南峰低压电器产业园新建标准工业厂房项目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勇华电器是建德低压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经过认真的市场调研和考察,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在高铁新区南峰工业园区新建标准工业厂房项目。

市勇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浩:在新的项目里,我们增加自动化投入,通过数字化工厂,降低企业成本,提高效率。新的项目投产后,预计在原有的产能上翻一番。

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优化土地资源配置,集约用地、节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减少配套成本、缩短投资周期、减低企业入门门坎和提高单位土地效益,为中小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在推进工业集聚发展的同时,引导企业转型升级。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