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保卫战
2021-11-05 18:20

日前,为切实加强秋冬季交通安全工作着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我市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保卫战。

此次交通安全保卫战为期三个月,于10月20日正式开始。围绕黄牌货车、工程运输车、“两外”小客车、网约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等重点车辆,以及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道路隐患等整治重点,开展交通违法查处和案件办理集中行动、交治源头治理集中行动、道路隐患排查治理集中行动以及交通安全数字赋能集中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三个敬畏”,推进“五大治理”,拧紧“五大源头”,深化构建安全防控治理体系

市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民警陈元红介绍,秋冬保卫战我们主要是坚持常态化严管和集中专项整治相结合,强化“一早一晚”勤务,对突出对事故多发时段、路段的巡查管控,结合空地结合、溯源追处行动,全力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