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人口变动情况和“平安浙江”调查工作
2021-11-05 18:21

根据国家统计局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安排,我市于11月1日零时正式启动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将持续至11月15日。本次调查共抽中我市11个乡镇街道中的24个村社共计960户。同时,2021年平安浙江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也同期展开,共抽中4个乡镇街道中的5个村社共计200户。

在寿昌镇河南里村,记者看到村级调查员正在按照抽样调查表格,挨家挨户进行上门走访调查。

根据系统下发的《调查样本》,本次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人口基本情况、受教育程度、婚姻、妇女生育状况和养老情况等。“平安浙江”调查的内容则包括群众在社会治安、食品药品、生产、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安全感受,平安创建群众参与程度,群众关注的社会安全问题以及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评价等。

寿昌镇党委委员周锡生表示,今年以来,寿昌镇围绕平安创建着重突出阵地建设,建设了数字安防体验馆,开通了平安宣传主题公交车,建设了反邪反诈主题宣传长廊,通过一系列阵地建设,结合人口抽样调查,把平安法治送到每一户家庭,真正的打造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平安寿昌。

记者:邢菡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