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农创客培养基地网络创业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2021-11-06 09:59

为更好地激发农村创业人群的互联网创业意识,帮助农村创业人群快速了解创新创业基础知识,掌握直播的操作技能,掌握运用互联网的工具和方式进行产品营销推广、创业。大同镇农创客培养基地联合建德树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大同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于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大同镇农创客中心开展为期五天的网络创业培训班,本次培训由syb创业培训讲师、大学生创业导师毛艳老师主讲。

56个课时结束后,以视频剪辑+直播的实际操作方式对学员进行了考核。考核合格的学员由杭州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颁发结业证。

下一步,大同镇将着力提升农创客培养基地,整合更多资源服务于农创客知识技能、创新创业、市场拓展等方面培训。继续搭建设施更好、功能更全的平台,壮大农创组织,力争创建千名创客集聚的创业小镇。

通讯员 邹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