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世博会怎么游?
2010-04-27 14:35

原本不被看好的企业主题馆,此次反应却相当意外,游客们赞许有加。记者了解到,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是游客的最爱之一,场馆设置据说出乎意料的好,馆内还推出了最新概念的汽车,还有中国航空馆、远大馆都需排队入场,根据前人经验,中餐时间即11时前后为最佳参观时段。浦西的人保馆、震旦馆、上海企业联合馆,若时间不充裕可忽略,游客可询问志愿者或者查看电子公告屏幕,根据时间安排可携孩子到江南广场观看木偶剧和儿童剧。

另外,特别要指出一点是,由于游览时间有限,建议先从冷门的场馆开始游览,或者预约一个主题馆经由快速通道游览,尽量减少排队的时间。加上有些场馆由于游客较多会临时闭馆,因此,排两个小时以上的队伍都是不明智的做法。如果主题馆实在热门,游客可以在世博会期间不参观,因为这些主题场馆将被永久保留,而其他场馆都会在世博会结束后拆除。

世博安检有点难

从建德乘团队车辆赶赴上海,第一个要点就是一定要随身带上身份证。车辆行至沪杭高速嘉兴大云收费站时,遇到了首个安检点。由于记者搭乘的车辆已经贴上了世博会入沪车辆通行标志,检查人员很快就放行了。据组织者介绍,自驾车和没有办理入沪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是检查的重点,大家要事先准备好身份证,随时做好配合安检的准备。

进入上海世博会场后,第一件事是要寻找停车场,游客必须记牢自己搭乘车辆所在的停车场以及停车位编号。记者搭乘的大巴车停在17号停车场,这里的面积是世博会场中最大的停车场,4月25日上午车辆到达后,停车场内有志愿者对车辆进行安全,导游则是带领团队统一进出停车场,并经过停车场武警的检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