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世博会怎么游?
2010-04-27 14:35

提醒:

世博会游览:自驾游览和团队游览。由于自驾前往上海,必须在松江谷阳北路、公交客运保养场、松江大学城等三个换乘停车场换乘,换乘后,可乘坐轨道交通9号线马当路站出站后,进入世博园区(浦西)马当路出入口乘坐轨道交通13号世博专线进入园区。因此考虑这方面的成本和换乘带来的麻烦,记者建议市民报名参加旅游团队为宜。一日游要从清晨出发半夜到家,最为辛苦,两日游相对宽裕一些,但价格较一日游贵。

门票购买:经上海世博局授权,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家企业作为上海世博会首批境内门票指定代理商,销售上海世博会门票。世博门票价格从90到200元不等,3次票、7次票也比较优惠。但团队票中还涵盖了团队预约、快速通道等多项服务,对于游客来说更为省时省力。

开园时间:园区开放时间为9:00-24:00,场馆开放时间为9:30-22:00,上午9点至9点半,可到世博中心观看国家馆开馆仪式,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见到国家领导或者明星。因为园区每天都会有超过100场的文化演出活动,最为精彩的是每天的开园、闭园仪式。

其他方面:由于逛完整个园区的主要交通工具还是双腿,建议游客穿最舒服的鞋子出门,减少物品携带。由于接下来天气炎热,上海风沙大,建议游客自带一件外套和帽子。园区内还有ATM自动取款机,但需要支付手续费,建议游客自带一定量的现金。记者在交通银行取款时发现平均每100元需要支付手续费0.60元。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