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盘点我们身边的交通危险地带
2013-06-07 15:10

 

NO.7  国信路与广场东路通道口

危险系数★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月至5月在国信路与广场东路通道口已发生28起财损事故,5起伤人事故。

事故案例:1、2012年12月27日,钱某驾驶浙A****号二轮普通摩托车从国信路驶往广场东路,17时16分许,途经国信路与广场东路通道口北侧时与广场东路上由东向西直行的王某驾驶的浙A*****号轿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及钱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造成事故多发的原因:

1.事故时间多集中在早晚两个高峰期。目前在高峰时段,新安东路、新安路车水马龙,步履艰难,一部分驾驶员绕道走国信路、田源路、广场东路出入城,使得国信路、田源路、广场东路的车流量迅速增大;

2. 国信路与广场东路通道口附近集结了多家银行和餐饮企业,已基本形成成熟的商圈,附近的停车位置严重“供不应求”,产生很多违章停车,使得本来就不宽的路面更加拥堵(广场东路和田源路常因临时办事车辆违停,使道路变成“单车道”,通道边的申通快递公司车辆常占用路面上下货),造成一些行驶车辆和违停车辆刮擦的交通事故;

3. 国信路与广场东路通道口成“工”字路口,转弯半径小,新安明珠小区的建筑围墙严重阻挡过往车辆的行车视线,若不减速,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防控建议:

1、收回并恢复新广场被挪作商用的停车场,可减少该区域的违章停车。

2、对于新安明珠小区的建筑围墙遮挡视线的问题,可通过安装凸面反光镜来解决行车视线问题。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